22nd March 2010 - Perth Hail Storm

好幾個月前的冰雹開始。。。
在那之前,我一直覺得天空很奇怪。從來不曾多雲,所以不曾下雨。天空永遠那麽完美美麗的。
幸好當天,我已經回到家裏。還記得很清楚當時外面突然下起大雨,心裏想說那麽空氣一定很涼爽。可是雨越下越大的,外面還傳來一些聲音。而且還是越來越大聲的。
翻開窗簾看看,。。。哇!你可以想象我當時的表情嗎?原來是下起了冰雹啊!冰箱裏的冰塊我看多了,可是天空下的冰雹還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體驗!雖然這是一次的驚喜,我已經感覺很滿足了。因爲在它‘喀喀’敲打的同時,萬物也遭到破壞嘍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Comments